他的求婚, 感動的事有兩個

 

爲了這枚鑽戒,他幾乎跑完城中所有的珠寶店去查價

甚至去研究鑽石的等級顔色等,這些我真的不懂,櫃姐說我也不需要懂,哈!

他連出差的機會也不放過,就是爲了要給我買那枚我會帶一輩子的戒指

他嘴裏常嚷著說不過是顆被商家調高價錢來賣的石頭,他最後還是做了

雙魚座經常會爲了生活上的瑣碎事而覺得浪漫不已

而我就是那很典型的雙魚,對於這用心的舉動,怎麽會不感動?

最後他選擇了獨一無二的純手工定制款

沒有牌子的,卻是最珍貴的

“要買,就要買最美的”

爲什麽選擇定制款?市場上的款式大同小異,價格也不會差太遠,朋友是造金家族生意,他説既然要給別人賺,倒不如給相熟的朋友賺

而當我知道它的價格之後,卻又暗自感嘆,這筆錢,可以花在我的 Dream House 上了

女人啊,就是矛盾 XD

 

家庭背景的關係,父母是小販,他自小就很節儉

鞋子衣服穿到爛了,不是買新的,而是補,他説啊,補過后,就像新的一樣了

這種 mindset,恰恰和我相反 XD

鮮少爲自己添購自己喜歡的物品,就算要買也會考慮三遍

他説的,人,就要分清楚 需要 想要 才能去做消費

這麽理智的一個人,天知道他在購買鑽戒這奢侈品這事他内心是掙扎了多久啊!

和内心的魔鬼的鬥爭,不是因爲不愛,而正正就是因爲太愛,所以一方面想讓我開心,一方面又覺得沒必要花這種錢

最後,當然是魔鬼勝出(不然這一棟樓也不會誕生 XD)

還是他最經典的那一句,只要我開心,他就開心了

從在一起的第一天,他一直用行動來證明他的真心

直到求婚這天也是

希望往後的日子,亦是如此

 

undefined

arrow
arrow

    Vache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