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規定結婚一定要去婚紗店拍婚紗照,而且還要有一大堆有的沒的厚本、床頭照姐妹照娘家照的
通通給我站住來!
我就是那個什麽都不要的怪咖
你可以説我怪,但也可以説我有想法 ​​
我拍過婚紗照,在姐妹們嫁人前我們約好去拍一輯姐妹婚紗照
所以我穿過婚紗,也幻想過以後自己披嫁衣嫁給心愛的人的樣子那時候的我還是單身呢!
後來姐妹們陸續嫁人了,也看過無數的婚紗照,有的甚至到國外去旅拍
這些我全部 No No No!
沒有必要花這種錢啊
而且是有誰拍過婚紗照后每一年拿出來翻看啊?還不是都是收在床底下
這點我和他的想法倒是一致
他一開始更不想去拍,他說只要兩張就好,一張拍近,一張拍遠
我不依,又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讓人打扮美美拍一輯留下紀念,屬於我倆的甜蜜時刻,所以我堅持
他有提議說不如就回到我拍姐妹婚紗那家 studio,我不想要,因爲曾經有過不好的經歷
這裏就不提了,人家還要做生意呢
那是我的個人堅持
他是愛妻號,我説什麽就什麽​​
“反正我只是個道具而已“ 他説

我甚至發現另一個趨勢,大家都愛去同一家明星代言婚紗店簽配套
至少有十個結了婚的朋友九個都是那家拍出來的啊
這裏我就不説哪家了,因爲有人簽了​​
好吧我承認我比較奇怪,這些太千篇一律,制式化,場景都一樣的婚照不是我的那杯茶
我在確定AD之前就預約了一位攝影朋友 Tom,有夠 Kiasu!
Tom 是我在認識他的平臺認識的
我們後來沒有在一起,我爲他介紹工作,他是我的婚紗攝影師,倒也挺逗
只可惜的是出嫁當天他接了工作,遺憾哪!

我跟他溝通了我想要的概念
那些厚相本、slideshow我都不要,我只要屬於我的風格的婚紗照
Freelance 的好處就是日期由我訂
更不用説要遷就太多的預約而特地拿假期,隨性多好

 

Tomwedding 婚紗配套裏有包括兩件婚紗
Tom 給了我兩家租賃婚紗店
我一開始看中的一家由一位年輕女孩經營的婚紗晚裝店
看了她家的 Instagram後,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去試婚紗

預約了一個公假午後過去
店面設立在住宅區一家住家的樓上
裝潢很別致舒適
由於是小型經營,婚紗晚裝選擇其實並不多,但設計剪裁都很新穎

 

熱情的老闆娘首先拿了熱賣款給我試
穿上身的感覺我其實很喜歡,只是比較修身,行動方面比較不方便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婚紗長這個樣子
但我穿起來他說我看起來肥肥矮矮 

後來又試了幾件老闆娘給我拿了一件新款
說那個星期才到貨,也是魚尾款
我是很喜歡,但是給朋友看過之後她們都説不適合,評語跟他給的一樣
結論就是我不適合魚尾婚紗 



試了婚紗就試彩紗
婚紗照就是要有色彩才好看的呀
説是彩紗,其實就是輕便款晚裝
我試了幾件,但感覺就是還好而已






​ 

(網絡照片)


我急著要選婚紗
老公說回家慢慢考慮才選也不遲
或許還可以去另一家看看
就這樣,第一次試婚紗,沒有太多的選擇,但感覺還不錯,至少知道自己適合什麽類型的婚紗

 

我愛拖尾款的其實

 

那位說他只是道具而已的男主角
還是答應了帶我去另一家看婚紗
他説,多看,讓自己多一點選擇
也幸虧他説要去,我才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

租賃婚紗晚裝店是由一位中國女生和她老公一起經營
她說她的婚紗都是來自中國工廠
我還真的在淘寶看見一見一模一樣的

一開始我説我想要找抹胸款白紗
是類似這樣滴

然後老闆娘找了以下那件給我試

 

近看其實還好
可是拍照起來還蠻好看的
有我喜歡的拖尾款
 

配套有包兩件婚紗,所以我決定挑一件白紗 一件彩紗
再加上自己淘的婚紗,完美啦!
老闆娘給我拿了這件白紗
説是流行款的 off shoulder 設計
我沒有很喜歡
 


我決定先跳過
看看彩紗
第一眼看上的,當然是我愛的紫色!

 


是紫色我就喜歡啦
可是老公覺得還好
可能抹胸的設計讓我胸部看起來好大 


 


然後他給我挑了藍色款
覺得眼光不錯!
 

試完了彩紗
老闆娘又拿出了這件
説是韓系婚紗
我一試穿,不得了,好喜歡呢!
因爲顯身材,又是off shoulder 設計
微透的性感,我一見鍾情啊!
過後就決定拿這一件了
 


誰知昨天我再去確認婚紗
半路殺出了程咬金,我只好忍痛割捨這一件
嗚嗚嗚


試了兩小時多,找到想要的婚紗
心滿意足
謝謝老公耐心等待 + 幫我拍照留念
曾經擁有也是很幸福啦
(自我安慰!)

45856540_2025525314172023_3485726944115294208_n.jpg

(網絡圖片)

女孩啊,我沒有想要花大錢拍昂貴的婚紗照

但還是會忍不住幻想自己披上嫁衣嫁給心愛的人的模樣(呵呵

 

arrow
arrow

    Vache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