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晚上,他説朋友約了他喝酒
我們到了城中新開的酒吧
他很少會做這種事情,他只喜歡到廉價露天“酒吧”喝酒
我問他今晚怎麽那麽少見
“就是想帶 bibi來見識見識”
那是一家自己refill的酒吧
首先要買充值卡,就好像添油一樣,想喝什麽酒就tap 什麽酒
很新鮮的玩意兒,但他和友人這群大叔就不怎麽會玩
喝了一圈就説要轉場了
走到了一家無人的酒吧,喝酒還可以唱KTV,就這樣包場了!
他首先點了 “Perfect”
他說這首我喜歡,想唱給我聼
哪知道唱得我不敢回想,差點毀了我的愛曲
後來友人和女友合唱了一曲,之後還情不自禁擁吻
衆人起鬨下我們也上臺(是的你沒看弄錯,還有小舞臺)合唱了一曲“你最珍貴”
他牽著我 深情望著我,唱完之後他還是很靦腆了吻了我一下(他説不習慣在衆目睽睽下接吻)
那一刻覺得浪漫
整家酒吧整個晚上都沒人,我們就自個兒 High
歌點完一首又一首
他靜悄悄點了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然後說是他的拿手曲子
他走上了台,深情了唱了起來
那是我第一次聽他唱歌,那種認真讓我又愛上了他 
沒想到唱得還挺不錯!好幾次他走下來對著我深情演唱,還作狀跪下來,讓我誤以爲他就要有所表示,心臟都快跳出來,緊張死了
最後他把歌唱完,但什麽行動也沒有
他説戒指還沒買 (翻白眼)
那一晚什麽事都沒發生,卻很難忘
睡前他摟著我,一如既往地在額頭吻了一下
“晚安我的老婆” 
當下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已經邁入了婚姻生活,那樣平淡中的浪漫,這樣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Vache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