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携手一輩子開始
我們就已經達成共識
我們的婚禮,會是以小資的方式進行

求婚以後的第一步
我們去看了婚戒
一開始,我們就鎖定金戒指
一來,價格比較便宜
二來,我本身對於白金婚戒的設計興致缺缺 
價格較便宜的,設計就是普普
價格較昂貴,新穎的款式當然很是吸引,但不菲的價格也讓我卻步了
他出差時我也跟著去逛了金鋪,才發現金價也不便宜,原來啊買婚戒也要留一筆預算
很長時間,我都在網絡上游走讀部落格,以瞭解更多婚戒品牌,每一天都在貨比三家就對了
希望可以找到可以負擔得起,而設計又得我意的婚戒
當然事情不會如此順利,加上有預算限制(自己設的)
未來丈夫(那時候)說,他已經花了錢買鑽戒,可以的話,這個預算,他想留起來以後我們的蜜月旅行
後來,我被他説服了
但我還是個愛戒指狂魔
叫我不買戒指,怎麽可以?
只是後來,我換了平臺購物
我轉去 淘寶 上看我想要的戒指的款式和設計
也找了很久,不停地在看點評作比較
終於給我找到了心儀款!
我跟他說,就給我買這枚當婚戒吧,至於你自己的,你就挑喜歡的款式
於是,這兩位很小資的未婚夫妻很快就決定了要淘。寶。婚。戒。!
我們為這事笑了自己好久
但婚姻是自己的,管別人怎麽説呢?
再説,戒指不過就是一個象徵,爲了跟著別人的腳步,買著所謂一輩子一次的婚戒,把預算花在刀口上
小資夫妻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XDD

 

LIFE3310.jpg


我愛得不得了的排鑽婚戒 ♥♥♥
選的是排鉆不鏽鋼款
很秀氣的設計,排鑽也不會說刮手,搭配我的鑽戒起來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應
單穿也可以
玫瑰金的顔色更是突顯了女孩的秀氣
是我的心頭好沒錯!


LIFE3313.jpg

而男戒款同樣也是不鏽鋼戒指,綫條是圓滑的,但看起來還是沉重内斂,夠低調卻顯得有質感
還有就是爲了配合我而選的玫瑰金色(哈



2019-07-20-10-52-54.jpg

現在,我就很常兩枚戒指一起帶著
時不時就會往自己的手上看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實在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不過我爲了不讓戒指們被碰撞順壞(婚戒雖然平價但也會不捨得)做家事時都會把她們摘下來



我和我的婚戒優雅的邂逅了,然後一次又一次愛上她們!
從收到這兩枚婚戒爲止,每天還是不停在欣賞她們的美
求婚戒是丈夫對我的承諾,也是他對我愛的表示
而婚戒,純粹是滿足我個人的 “虛榮心”
我不説,你又怎麽看得出來是淘寶貨?你説是不是? XDD

arrow
arrow

    Vache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