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8.jpeg

大家敲碗很久的文章  🤣
还是只有我ss (syok sendiri) ?


网络上有很多关于月亮杯的文章和影片
你们自己去看看蛤


今天就来分享我的用后感
一开始对月亮杯的认知
大概是几年前
那时候还是少艾还没生小孩
现在是老
😮‍💨
然后在好奇心驱使下就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月亮杯
在这之前我用过卫生棉(废话)
还有卫生棉条
对于卫生棉条的感想就是
Hmm 要塞进去妹妹(也就是阴道)里很可怕
满了要把沾满经血的棉条拿出来更恶心
从此以后我就不想再用它


那至于为什么会去买月亮杯
大概就是我骨子里有一颗想要环保的心
然而买了好久
反复看了怎样使用的影片
当我正式要为她开箱时,我怀孕了 
🤣
就这样搁置了一年
之后我又把她拿出来
从此对她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当然凡事都有第一次。。。
怕第一次太干燥的话可以使用润滑剂(喂不要想歪)
虽然人妻的话题比较大胆
然后选择你喜欢的方式把她塞进去阴道里
(很多影片有教自己看!)
也不可能第一次就成功
战战兢兢反复练习几次你就会抓到那个kick!


很多人会说,Yii… 过不了心里那个坎
自己的身体要自己摸索啊亲!
我一开始的时候也是有心理障碍
孩子都生了,可是这个动作是属于完全self service 所以心跳加速?
确保她已经完全被吸住在阴道壁,证明你成功了第一步
怕漏话可以垫一块小片的卫生垫
不过其实不需要!
很安全的完全不会漏,你还可以去跳弹簧床一百次
不信你试看?


更大的挑战在后面


以下属于可怕画面不要想象。。。


就是把月亮杯取出的时候
我试过拿出来的时候腹部忘记用力
直接拔出来
结果撒了一地的血
🩸 。。。
然后忙着冲洗洗手间的那个狼狈模样
那时候我还是在办公室里的洗手间
之后我学会运用腹肌力把她推出
还有就是取出的过程记得手紧握着月亮杯口
不然后果就会如以上。。。
如今取出和置入我前后大概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搞定


虽然有障碍,不过这并不妨碍我继续使用她
因为实在太。方。便。惹!
因为月亮杯可以使用12小时
除非你的经量很多,不然我多数都是12小时后才取出清洗再置入
就是睡醒和傍晚洗澡的时候
一天两次罢了她不香吗?!
你完全不会感觉到你正在来大姨妈
更加不会因为大姨妈而心情烦躁
也不需要隔几个小时就上洗手间更换卫生棉
也不会经历卫生棉的闷热和异味感(个人最讨厌)
因为月亮杯是采用盛装经血的方式
经血没有接触到空气所以她其实只有鲜血的铁味
晚上睡觉也不怕月经溢漏在床单
不用买特长超长的卫生棉
去旅行更是方便
不用吃避孕药来延迟经期
下水绝对是没问题!
当然还有就是环保
♻️ 啦!
试想想你来一次月经需要更换多少卫生棉?
一年下来那费用多少?
而一个月亮杯正确使用的话可以重复使用长达5年
(当然我不会用那么久啦)
我不说了你自己算
说这么多你心动吗?


当然她也有她的坏处
就是如果你身在外,你就需要干净并且有Bidet 的洗手间来处理
坏处就是她需要被取出来(喂你是有多懒
🤣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她的坏处了
我现在已经不想再回头卫生棉了
当然有人会问
取出和置入的时候手不就会沾满血
多少会有一点的
那也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接受它好吗?
把手洗干净不就得了?


认识月亮杯以后我不再为大姨妈而心情烦躁
可以做各式各样的运动也不怕外漏
心情比没有大姨妈的时候更好 
🤣
这样伟大的发明我后悔认识她太迟!
(以上言论只属于本台立场,不过我不接受反驳,我不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资分享
    全站熱搜

    Vache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