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單身的時候常在幻想有伴侶的甜蜜

有了伴侶之後卻又在想和心愛的他以後每天生活在一起

不停在幻想好像就是雙魚座的通病

終於啊在不停的虛無瓢渺幻想過後

在這在一起的第二年 決定踏入婚姻的墳墓

 

先介紹帖名的由來

TK = 他的名字縮寫

L = Love ♥

V = 我的名字縮寫

Foo 的顧名思義是 幸福,也是因為他 姓 Foo, 意味著 V 小姐即將變成 Foo 太太,但依然很幸福

 

(你聽我亂掰!)

這帖子將不定時更新,直到完婚為止

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也很佛系

想到什麼就去做什么

所以不要問我做了些什麼 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單身的時候常在幻想有伴侶的甜蜜

有了伴侶之後卻又在想和心愛的他以後每天生活在一起

不停在幻想好像就是雙魚座的通病

終於啊在不停的虛無瓢渺幻想過後

在這在一起的第二年 決定踏入婚姻的墳墓

 

 

先介紹帖名的由來

 

TK = 他的名字縮寫

L = Love ♥

V = 我的名字縮寫

Foo 的顧名思義是 幸福,也是因為他 姓 Foo, 意味著 V 小姐即將變成 Foo 太太,但依然很幸福

 

(你聽我亂掰!)

這帖子將不定時更新,記載著Foo氏夫婦的小資婚禮

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也很佛系

想到什麼就去做什么

不過佛系的最後也總算順利完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式婚嫁mur mur
    全站熱搜

    Vache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