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孩的婚紗照

當然是小資滴!
找來的 Tom東
就是以自由工作者的方式拍婚紗照
配套還包含了婚紗租借和化妝師服務
一次解決了我的兩個煩惱
好處就是:時間和配套都任我定
選擇度寬了,所以我摒棄了傳統式的 Montage,slideshow,還有厚本
因爲我覺得,若干年後,我也不會把他們拿出來回味一番 XD
我只要軟件檔案
由於不是婚紗店,價格,當然比較親民一點
 
當然,另一個找 Tom的原因,是因爲我喜歡他的攝影會説故事,我相信,他會把我們的戀愛紀事給拍出來
 
配套包含一個室内和室外拍攝
選好了禮服,接下來就是拍攝地點
我一開始是在我們相識的地點在斟酌
那個地方我很喜歡,再加上我覺得這樣的開始有點浪漫((羞
 
(網絡圖片)
 
後來卻又私心不想和別人撞地點
我想要獨一無二屬於我倆的婚紗照
説了 N次還是要説,這就是找 Freelancer拍的好處啊!!!
 
於是,我想到了最佳的地點,就是 Foo先生的家
我把Tom帶到Foo先生的家視察環境
Tom說,很有 Fu啊,可以拍出很不錯的效果
 
距離拍攝日期還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我和 Foo先生很認真的在 eat clean,只爲了拍攝當天達到最佳狀態。。。
 
到了拍攝當天,Tom和小助理還有化妝師很早就到Foo先生家裏
化完妝后,他就指示 Foo先生騎著他的電單車到後山去
正當我們在猜測他在葫蘆裏賣什麽藥時
他説:相信我,照做就是了
 
穿著禮服,騎著電單車到家後院拍婚紗照
這種特別的經歷,你試過嗎?
我爲自己brilliant的主意感到自豪 XD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including Tk Foo,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tree, wedding and outdoor
 
化妝師側拍♥ 大愛
我説我想要花仙子的造型,然後她就把我變身小仙女♥
在叢林裏拍照的好處就是不曬不會汗流浹背粘嗒嗒不舒服
再次爲我英明的決定拍案叫絕 XDD
 
吃了輕便午餐後,我們繼續轉移目的地到室内完成接下來的拍攝工作
一直到太陽下山前,終於邊玩邊拍完成了!
 
我自己對成品簡直是沒得彈了!
他説,你們只要負責玩笑到最幸福就是,我會負責抓最美角度
Tom 把我想要的都呈現出來了
還加入了自己的創意元素 --- 電單車
這是我自己都沒想過的
不得不給個他十個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就坐在Foo先生家外的鞦韆,特別有畫面感♥

undefined

undefined

 

白紗就是想呈現一種偏韓式風
我選了魚尾拖地白紗,圓了我的婚紗夢,哈
 
 
然後我私心要求拍的運動休閑風
一開始 Foo先生不願意
結果最後玩得最開心的是他!

 

undefined

undefined

豁出去了我們!

undefined

 

 
不用花大錢也能拍出最寫實的愛情記錄
真心推薦 Tom東
謝謝他爲了我們的愛情故事刻畫出最唯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Vachel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